close


紅茶喝膩了、奶茶不健康、咖啡我不愛、巧克力太孩子氣,最近吃早餐都不知道要搭配什麼飲品,

 

剛好收到壹佰圓的商品禮券,來去便利商店看看有什麼新鮮貨!

 

01

 

在一整排冷飲裡,眼睛一亮,發現桂格100%薏仁飲換粉紅色新包裝耶!瓶子細長有腰身,整個變漂亮的桂格薏仁飲,最適合此刻希望變漂亮的大嬸我了!

 

02

 

除了外在以外,讓我瞧瞧它的內在如何。

 

它很單純,只有水、上等薏仁、上等冰糖,沒有其他奇奇怪怪看不懂的東西。 

 

它很親民,不僅全素可飲,連體質敏感或乳品或大豆蛋白不適應的人都適合,不過孕婦常然不建議飲用啦!

 

03

 

它很青春,保留薏仁最新鮮的12天,也順便保留了我的青春,讓我不用費時熬煮薏仁。

 

04

 

它很窈窕,100ml只有34大卡,換算下來,等於一瓶280ml只有95大卡。

 

 05  

 

它很順口,比起早餐店的薏仁漿,桂格的穀物液化技術,讓薏仁呈現出絲滑柔順的絕妙口感,還會帶有Q感。


06  


它四季皆宜,夏天冰冰喝,冬天微波加熱喝,怎樣都好喝。

 

以後冰箱可以常備幾罐,家裡男女老少都可以喝,不僅有飽足感,還可促進新陳代謝,讓我水噹噹!


(PS. 想知道更多桂格穀物資訊,可以上桂格穀物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quaker.tw)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