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B上的朋友對「媽媽廚房」有一致的好評,它有很多分店,有朋友認為在桃園大興西路上的「總店」口味比較出色,所以我們的第一次就交給「總店」了。

06    

 

沿著大興西路走,過了經國路後上橋,在橋面看到左前方「媽媽廚房」的招牌,它位在橋燉旁邊,是我們行進方向的另一側,意味著我們必須U形迴轉,不過路面畫的是雙黃線,很懷疑可以迴轉嗎?老公本來想不管三七二十一,跟著前車迴轉,但看到前車側邊被撞凹的痕跡,打消了主意,車身是可以反應駕駛習慣的,決定還是保守一點,在有紅線燈的十字路口先左轉,再找合適車少的地點轉回。

 

對新手來說,這樣的駕駛路線不太順暢,以後考慮走「春日路」,到時直接左轉入小巷,應該會比較方便一點。

 

餐廳旁邊就有免費停車場,空間不會太小,不難停。

 

 

二大二小的我們點了二碗「十榖飯」、二碗「烏醋麵」、四道菜,點完後問店員說:「這樣夠吃嗎?」,她回覆:「先吃,不夠再點。」但實際上我們點太多了,這樣也好,打包回家後,我跟弟弟可以拿來當隔天的午餐。

 

「十榖飯」,20元,好吃,一上來弟弟就一口一口扒來吃,完全不用配菜。

 

01

 

「烏醋麵」,40元,店員交代要馬上拌,好像除了上面的香菜及下面的烏醋、豆芽以外,就沒有其他配料了,滿大一碗的,但是我覺得烏醋味不夠重。

 

02

 

清炒時蔬,80元。有高麗菜跟空心菜可以選,我偏愛前者,搭配著蒜香可以吃到高麗菜的甜,真好吃。

 

03

 

私房鮮蔬蛋,180元,為小孩點的,女兒喜歡吃皮蛋,這首菜有炒蛋、有小蒽段跟青江菜、又帶點湯汁,臽給小孩吃很適合了。

 

04

 

避風塘中卷,250元。女兒跟我一樣都愛吃魷魚、中卷、花枝這類我分不出差異的海鮮,特別點了這道來解饞。微辣,這辣度女兒還能接受,但兒子吃了一口小黃瓜,就不敢再吃了,可見辣的接受度是可以隨年紀而增加的。還不錯啦!不過可能一開始對它的期待就比較高,我覺得豆酥不夠多、不夠鹹香。

 

05

 

東坡時蔬,250元。老公指定要點的,好吃,很下飯,肉不柴,皮不會油得很噁心。吃到最後剩下照片中那二棵青江菜,老公本來就不喜歡青江菜,我則是不喜歡「帶頭沒切開」的青江菜,總覺得裡面頭部會藏沙子;可是不吃又覺得太「討債」,所以我跟老公一人分食一棵,結果。。。咬不斷,我想下次再點時,我會問問是否可以換內附的「時蔬」(這樣會不會有點白目)。

 

06  

 

總評:喜歡,還有好多其他菜色想點來試試,但考慮到交通及路程,下次可能改去亞洲店。


總店:桃園大興西路一段八號 03-3462115


亞洲店:桃園市國際路二段501巷3-7號  (亞洲高爾夫球場) 03-341-2190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