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.JPG  

 

看起來超豐富的吧!



前幾天突然想喝「味噌湯」,發現「得意的一天」竟然也來搶濃湯的市場,於是買了它的「柴魚味噌」。

 

01.JPG

 

看成分,唉唷!一堆粉,讓我聯想到用化學調劑出來的咖啡,希望大品牌的公司不會做這種事。

 

02.JPG

 

基本調理方式很簡單。

 

03.JPG

 

湯粉,配料看起來還滿多的樣子。

 

04.JPG

 

倒入熱水中,真的還滿好溶解的,不會結塊。

 

背包裝是寫湯滾後加入蛋,我沒加蛋,我是加了切丁的板豆腐(覺得比嫰豆腐好吃),還有切小段的玉米(方便小孩食用)。

 

我大部分都是煮玉米粒給小孩吃,因為如果沒記錯的話,曾經在健康57同學會這個節目中聽到噴灑在玉米的農藥主要是被中間的硬心吸收,所以料理時建議去心後再煮,但照片中的玉米是弟弟在愛買拿了不放的有機玉米,所以我才比較敢直接切小段煮,這也意外讓我發現原來弟弟會啃玉米了。

 

05.JPG  

 

喝起來,豚骨味滿明顯的,可能是因為裡面有加豚骨粉的關係,也許可以利用來做為豚骨味噌拉麵的湯頭,我還是比較習慣加有鮭魚或小魚乾的味噌湯。

 

06.JPG  

 

另外,「得意的一天」出的濃湯,還有「十全大補」、「人蔘雞」、「藥燉排骨」(這個有點不確定),而且背包裝都寫可以打蛋花下去,好難想像這幾款的口感喔!改天再來試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