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大創發現了這個好物。

 

猜想它的原始設計應該是拿來當米桶吧!

 

01.JPG

 

打開盒蓋,嗯!還滿像小馬桶的,也許真的會有人拿來幫小孩噓尿。

 

02.JPG

 

我自己是拿來當小孩的餐具籃。

 

因為我再也受不了在辛苦煮完一頓晚餐後,還要來來回回地走個好幾遍幫小孩拿餐具,所以當我在桃園愛買裡的大創看到這個米桶時,當下決定把它帶回家。

 

它的大小剛好放得下我家小孩4個不鏽鋼碗、湯匙及學習筷,而且最主要是它很好開合,開口又大,方便小孩拿取。

 

 

 

2歲的弟弟看到我在桌上擺了這個新設的餐具籃,不待說明,當桌上擺好飯菜時,就會自己主動伸手去餐具籃拿「吃飯的傢伙」,不用再像以前一樣,只能望著滿桌的菜餚流口水,卻苦等不到餐具。

 

03.JPG  

 

它的下面透明塑膠盒的長:寬:高約為26cm:18cm:13cm,顏色除了照片裡的綠色以外,依稀記得還有粉紅色及粉黃。

 

除了當米桶、餐具籃以外,應該也可以拿來放小孩的玩具吧!

 

不過畢竟是39元的商品,在實際拿給小孩使用之前,還是要檢測一下,尤其是測試邊緣會不會太利而有傷到小孩細嫩皮膚之虞(如果真的太利,可以利用菜瓜布將邊緣磨一下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