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得兔田園童趣幼教兒童兩件式睡袋 是我做了一番功課後幫女兒選的幼稚園睡袋,它勝出的主因在於大部分市售睡袋的被胎都是不能機洗的,我本身不算是有潔癖的人,但碰到不能機洗的被胎,我的直覺反應是打噴嚏,下意識會覺得它是個汙染源、帶菌體,放哪裡都不對;然而,彼得兔這款的被胎是涼被式的,不僅可機洗可烘,還可抽出單獨當涼被使用,深得我心。

01


不過,它還是有個缺點:枕心是不能洗的。有一天女兒帶回清洗時,我忘了將枕心抽出,結果它就變成照片這副德性,棉花結成一團,無法平鋪均勻,女兒抱怨說枕頭變得太小、凹凸不平,有時睡到角角沒有棉花的地方,會覺得地板很硬。


02


聽到女兒的抱怨,「孝順」的媽當然要想辦法解決。



趕快去IKEA買售價190元可機洗的「嬰兒枕頭」,翻出與睡袋同色系的枕套。


03

 

另外,因為女紅技術不佳,特別找來顏色低調的縫線。


04


把枕頭套縫小並連接到睡袋上,趕在女兒午睡前將睡袋補送到幼稚園(早上忘了帶)。

 

還不賴吧!有沒有渾然天成的感覺!


05


不過只能遠觀不能近看,因為時間有限,只是隨便縫個幾針,等以後時間較多時,再來個密密縫。


06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kea 嬰兒枕頭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