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一次收到BloggerAds寄來的試用品,真開心,是我期待已久的「薇姿 醫級 極光淨白精華」。

 

01.JPG

 

 一進家門便迫不及待地拆封,有五小盒耶!記得以前還是年輕小姐時,在專櫃拿到的試用品都是塑膠小包裝,大多一次或二次的使用量,而薇姿也太大方了吧!一次給5個試用包,一個試用包有5ml,算算共有25ml,據我所查到的資料,「極光淨白精華」的正品也才30ml,哇!不得不在誇一次,真的太大方了。

 

02.jpg

 

「極光淨白精華」內含專利美白成分"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",可以在表皮層攔截黑化傳導系統。


再來還有全新美白專利"黑斑防禦系統 Derm White",可以作用於真皮層活化纖維母細胞,強化更深層更全面的抑黑效果。

 

 

03.JPG

 

早晚都可使用,於化妝水後,取適量塗抹於全臉,避開眼周肌膚。

 

04.JPG

 

 

這試用品做得還真像飯店提供的小牙膏。

 

 09.JPG  

 

 唷!還真的跟小牙膏開啟方式一樣耶!將蓋子上的尖凸部位刺向管口銀膜,就可以擠出淨白精華了。

 

05.JPG

 

不會太濃稠,質地有點像乳液,很容易推開,塗上去感覺還滿清透的,不會有悶住皮膚的油膩感。並不是正白色,而是有點偏黃。

 

06.JPG

 

根據薇姿的臨床實驗,使用一段時間之後,會有以下的改善

●斑點數量: 8周減少28.7%。
●斑點密度: 8周減少28.7%。
●皺紋改善 - 眼下細紋、魚尾紋、眉間紋。
●保濕度改善 - 1小時內增加保濕度33%,4小時內增加保濕度24%。
●100% 消費者滿意覺的膚色更均勻明亮,蠟黃暗沉明顯減少。

 

我自己早晚實際使用4週後的感覺是:


斑點數量與密度:尚無明顯改善,可能是因為使用時間未達8週,而且我臉上的孕斑(曬斑)本來就不是個容易解決的問題。


皺紋改善:因為本人肉多,所以目前並無明顯細紋、魚尾紋。。。等皺紋,這點在我身上無從比較。


保濕度改善:這點就真的要大大稱讚了,冬天我的臉容易乾燥,摸起來會粗粗有疙瘩,但擦完「極光淨白精華」,一整天都會覺得臉嫩嫩的很好摸,有敷完面膜後的Q彈,而且膚色也感覺比較明亮了(照片看不太出來,這是拍照技術的問題)。

 

07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joy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