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愛買發現有「趣味ABC字母造型麵條」的「美極嫩雞湯Pasta」。

01.jpg

 

整包倒出來,一堆的英文字母及調味粉,女兒說還有數字造型的。

 

03.JPG

 

這些英文數字麵條超級小的,杏仁果擺在旁邊都變成巨獸了。

 

04.JPG

 

忍不住跟小孩開始玩起拼字遊戲了,先來個「HAPPY」,耶!這張照片乍看好像中南半鳥的地圖,而HAPPY就像是海中連串的小島。

 

05.JPG

 

再來個「JOYNFUN」,哇!超喜歡這幾個字組起來的樣子,考慮把它設計成本BLOG的專用圖章。

 

06.JPG

 

別玩了,肚子餓了,趕快煮來吃吧!

 

參考背包裝的烹調步驟。

 

02.JPG

 

不過水我加了不止500c.c.,因為我想煮成一大鍋的蔬菜麵,發懶時煮這種麵最方便快速了,把所有青菜、麵條通通丟入湯鍋中,再打顆蛋或涮幾個肉片,煮滾後就是一道營養均衡的晚餐了。

 

 

 

這次加了小白菜跟杏鮑菇。小白菜很萬用,可炒也可煮湯;杏鮑菇很好吃,熱量低又可有飽足感,但是每次一包都很多根,每根又都很粗大,一次了不起用個2-3根,如果沒有很認真的持續使用,最後一定會有數根因為爛掉而丟棄,好浪費喔!上次去早市買「金棗」時看到某攤前面掛了個紅布條,上面寫著類似「倒掉剩菜剩飯等於倒掉福氣」、「浪費食物下輩子投胎到衣索比亞」的標語,嚇到我了,所以這次就順便將最後二根已經沒那麼新鮮的杏鮑菇消化掉。

 

 

08.JPG

 

好大一鍋喔!麵咧!都沉到底下去了啦!

 

09.JPG

 

撈給你看,裡面有二個「Z」,大Z是煮後的,小Z是煮之前的,應該有差2倍吧!

 

10.JPG  

 

一包是二人份,是給「二個小孩」的份量吧!吃不飽,湯頭沒有什麼突出的表現,很一般,麵條太小吃起來沒有滿足感,還好我有先見之明,另外準備了「焗烤鮪魚馬鈴薯泥」,不然我可能就要餓著肚子睡覺了。

 

姐姐吃得很開心,但弟弟可能不餓,一副興趣缺缺的樣子。

 

期望越高,失望越大。如果不是造型有趣的話,以後應該不會想再買吧!下次如果有買的話,會試試其他口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n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